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2-10-20 16:51  

10月16日上午,受世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20号下午,工会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前期,工会党支部支委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对会议主题、会议时间内容和会议流程进行了商议安排,确保会议召开实效。

首先,丁华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二十大的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核心内容。当前,中国正在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姿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分别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大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深入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悟。会议期间,所有党员同志们都精神振奋、热情高涨,从二十大的召开中汲取了充足的精神营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前行方向,注入了前行动力!

最后,丁华同志对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擘画指引,举旗定向,为党和人民的各项事业进行了系统部署和宏观展望,充分展现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工会党支部作为学校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出工会组织的应有力量!

此次学习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领会、感悟、践行二十大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高校工会工作者的应有本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