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假期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2022-09-29 16:52  

8月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研读领会,扎实有效落实。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丁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工会基本职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工会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坚定的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诚团结,踔厉奋发,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