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9-19 15:49  


914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了学习研讨。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内容丰富、含义深刻。

丁华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继续把党史的学习宣传引向深入,提升历史自信、砥砺前行,为党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同志学习后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帮助大家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会全体同志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