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022-06-15 15:52  

52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囊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理论观点、思想方法、政治原则、方针政策及工作方法、学习方法等。会上,丁华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选集》第一卷的部分内容,并就《给陕西延川县梁家河村村民的复信》《致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的贺信》等与支部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工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原著、原文的魅力和价值,今后将继续本着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工作效能,与时俱进,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实践,做一名称职的党员,一名优秀的工会工作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