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五峰山上的“播火者”》
2022-06-15 15: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513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五峰山上的“播火者”》,全面系统的了解了李大钊先生的感人事迹。

从该纪录片中,我们了解到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及其感人事迹。特别是在五峰山开展革命工作期间,李大钊同志胸怀救国救民的神圣使命,克服重重困难挑战,写下了《再论问题与主义》和《我的马克思主义观》等文章,这些文章意义和影响十分深远,五峰山也据此成为了我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策源地之一。

支部成员观看完纪录片一致表示,李大钊先生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更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要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意气风发、热情饱满的投身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