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06-15 15: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51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会前,大家按照支部书记丁华同志的要求,认真观看了《2022聚焦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特别对“五个必由之路”等重大论断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认真领会。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逐一阐述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丁华同志指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对科学谋划和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