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参观“档案话百年,印记见初心”印章展
2021-06-17 10:53  


202161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受邀参观了“档案话百年,印记见初心”印章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章启使命,薪火相传”、“镌刻初心,扎根红岸”、“印定乾坤,展翅燕山”、“鉴证百年,筑梦海天”4个篇章。

通过参观参展的160余枚印章,党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燕山大学在不同时期的办学特色和“两次搬迁、三次创业”的奋斗精神。这些红色印记,清晰地反映了建党一百年以来学校发展的辉煌成就。校工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紧跟党和国家发展的步伐,努力践行“匠心为国铸重器,矢志不渝育英才”的初心和使命。

校工会

2021.06.1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