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运动改变生活”健康运动知识讲座
2021-04-23 11:17  

为了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深入推进“健康燕大”“健康经管”主题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运动改变生活”健康运动知识讲座于4月22日16:30在经管楼A218举办。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孟妍副研究员担任主讲人。

孟妍从运动的意义与重要性、运动的好处、科学运动的方法三方面进行讲述。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运动,而运动也在慢慢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孟妍以“乒乓球外交”为例,展示了“运动可以改变世界”的意义。随后,她向我们阐释了运动对生理、心理、社交、减少校园暴力、改造大脑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

最后,孟妍从运动的目的、类型、强度、时间、注意事项及应急事项处理方法六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科学运动。她指出,自愿运动、主动运动、尽全力运动会使运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并希望老师们可以重视体育锻炼,掌握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

此次讲座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广大教工对科学运动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健康经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健康理念,不断优化运动环境、丰富运动形式,促使广大教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愉悦的身心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