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运动激扬梦想 佳绩献礼百年”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5-28 09:5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燕山大学全力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展现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活力,5月27日下午,我校“运动激扬梦想佳绩献礼百年”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成功举办。共有21个代表队,200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比赛。

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副校长赵永生、副校长王宝诚、副校长于树江出席开幕式并与教职工一起参与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丁华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大家能够把运动中“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在早日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赓续奋斗。

开幕式后,赵永生为第一个项目“薪火相传”发令,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校工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精心策划和筹备了“薪火相传”项目,各单位的党政工青妇代表,通过爬雪山、过草地、负重前行等穿越障碍,进行火炬传递接力。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身系红丝带,点亮火炬,进行了第一棒的火炬传递,把象征着我校两次搬迁,三次创业、划转更名的奋斗历程和“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依次传递下去,彰显了燕大人不畏艰辛、不惧挑战和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

本次趣味运动会还设置了“挥斥方遒、同舟共济、突出重围”等10个趣味团体项目。教职工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神采飞扬、大展身手,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挥洒的汗水和扬起的微笑……汇聚成了体育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校工会在体育锻炼常态化、健康生活普及化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好地凝聚了学校事业发展合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