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新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解读讲座
2021-05-14 11:38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及校友子女考生了解普通高校招生政策与志愿填报的要求,解决考生家长的后顾之忧,由校工会主办、理学院工会承办的新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解读讲座于5月13日下午在理学楼404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我校招生就业处朱文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朱文华从新高考改革的主要内容入手,具体从选科模式、高考成绩组成、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结合高考填报政策、如何填好一份志愿、如何规避掉档退档等家长普遍感到困惑的问题,为家长朋友做出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讲座结束后,朱文华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对广大考生目前面临的种种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积极活跃。讲座还通过线上会议模式面向广大校友进行了同步直播,共有近200人参与了线上观看。

本次讲座对新高考政策的深入解读不仅加深了教职工对新高考政策的理解,更引发了家长对子女教育问题的深入思考,增厚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为“燕二代”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