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珍爱生命,从心做起”健康知识讲座
2021-04-16 17:19  

为了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校工会今年将开展“健康燕大”系列活动。首场讲座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在我校东校区人文馆217报告厅举行,校工会邀请到了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张晶主任,讲座内容为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张晶主任从事心血管病诊治和预防工作10余年,为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整体健康学组委员、中级心理治疗师、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

张晶主任进行心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活动不仅吸引我校多位教职工参加,还同步抖音平台进行直播,观看人数逾千人。讲座围绕着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的诱因、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展开,通过真实病例讲述了如何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心血管疾病加以控制。讲座结束后,张晶主任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向专家进行咨询,张晶主任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健康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现场教职工以及直播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健康讲座作为“健康燕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认识心血管疾病,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