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研讨会
2018-04-13 10:55  

4月12日,校工会召开了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韩昱卓主持了会议,学校8个协会会长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教职工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各协会负责人积极发言,介绍了各协会的组织方式和活动计划,并展望了协会未来的发展。校工会就教职工协会考核奖励方式以及如何完善协会工作等工作征求了意见,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今后教职工协会的蓬勃发奠定了基础。

最后,校工会对2018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以“发挥作用、增强活力”为重点,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协会的自身建设,开展好教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扩大参与人数,为丰富校园的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