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3-19 16:14  

3月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铁巍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在会上依次做了发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客观的指出了自身和同事身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普通党员间以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成员认真梳理问题,并结合民主测评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党员做出了评价。

支部书记胡铁巍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明确自身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身份意识,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学校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的号召和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无愧于中共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大家也一致表态,要把自己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同事提出的问题进行逐条改正,努力朝着优秀党员的方向前进。

工会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改正查摆出的问题,团结一致,力争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