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审查会
2018-03-09 10:12  

3月5日下午,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审查会在工会302会议室召开,对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立案审查。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宝诚、秘书长胡铁巍及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提案委员会主任韩昱卓首先介绍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整体情况,本次共收到代表提案109件,其中有部分提案来源于教代会分组讨论成果,提案质量、规范性有所提高。会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依据《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中关于代表提案审查立案相关规定,对109件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核,其中3件提案应为二级教代会提案,确定立案46件,立案率43.4%;确定为“建议”的28件;不予立案的提案32件。

据悉,立案提案校工会将通过召开提案交办会的方式,分别送交提案承办部门限期办理答复。提案交办后,将以召开提案沟通交流会的形式与不立案提案人面对面,解释原因、听取意见,增进彼此理解,促进问题解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