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2017-12-29 10:24  

12月2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胡铁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就“为什么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什么说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边学边思考,学习交流各自的感想,并结合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较为实际的建议。

支部同志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支部建设,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促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