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扩大)会暨第二场校情通报会
2017-12-25 09:54  

为进一步加强教代会闭会期间学校与教职工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建立一个上下互通的有效平台,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召开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扩大)会暨第二场校情通报会。执委会委员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委会秘书长胡铁巍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和计划财务处处长戚伟欣,分别代表学校对今年本单位出台的共计15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各位代表进一步明确了文件规定的重点内容,为学校相关政策文件的有效落实提供了保障。

随后胡铁巍代表“双代会”筹委会,对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暨九届三次工代会拟召开时间地点、会议议程、代表变动情况、代表团划分、提案等5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

最后执委会主任王宝诚做了总结发言,对执委会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执委会继续探索并不断完善教代会闭会期间工作,形成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提案工作为突破口,各职能部门应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把代表的意见分析好、解决好、落实好,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