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我校2017年先进职工小家、精品活动评审会
2017-12-25 09:24  



12月22日上午,我校2017年先进职工小家、精品活动评审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副主席吴美森、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及其他高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参加评选的12个分工会主席结合本单位特点,通过PPT展示和书面讲解的形式从规章制度、档案管理、文体活动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对职工小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有代表性和推广性、职工参与度高的精品活动进行了介绍。其中,机械学院深化教职工技能培训,加强对文体协会管理,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完善职工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卓有成效。电气学院创新体制,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学院加强民主管理,重视理论学习,力推科技服务,助力精准扶贫。车辆学院、里仁学院分别举办“爱晒生活”摄影比赛、首届“中国梦校园美”摄影展,带动师生快乐工作,培养集体荣誉感。其他分工会对职工小家、精品活动分别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内容充实,各具特色。

张文利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指出,2017年校院两级工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亮点工作成效明显,创新工作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王宝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上级工会和兄弟院校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所有工会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工会工作做到实处,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