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市总工会审计我校2016年度工会财务账目
2017-11-03 16:58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2017年10月31日上午,市总教育工会主席张文利、经审主任李光、教育工会副主席吴美森及四名审计人员受聘到我校对工会2016年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审计检查。

市总财务人员对我校工会2016年度会计凭证、账册、报表(含银行存款对账单)和2016年度工会经费的计提、上解分成表账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检查结束后市总工会经审主任李光对我校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业务支出方面问题跟我校财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校工会主席胡铁巍对市总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内审,增强了工会干部对财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工会各项财务活动,推动了工会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