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18 11:37  

根据《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村是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要求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7日下午,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铁巍同志主持。

首先,胡铁巍简要介绍了此次生活会的主要目的和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本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包括意识形态阵地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上级会议精神未充分向基层传达等四方面问题,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胡铁巍个人陈述了自己的发言材料,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针对巡视整改和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宝诚首先肯定了此次生活会的质量,勉励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站位;强调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将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整改工作。支部全体成员一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