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工委员培训
2017-07-13 11:00  

6月16日下午三点,校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校女工委员培训活动。

会上,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马鸣首先向各位委员解读了最新的《河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随后介绍了《独生子女工作管理流程》,大家传阅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最后对2017年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工作做了布置。

会后,各位女工委员积极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参与答题,全校共有近八百名女职工参加。通过答题,让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权益。

此次培训在保护女职工劳动安全和健康,激发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方面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