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第七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7-06-26 14:47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燕山大学第七届教职工足球赛,于6月2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部门领导、各分工会的全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本届足球赛在原有五人制比赛的基础上增加趣味足球接力项目,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兴趣,16个分工会分别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共计3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文明竞赛,队员脚法娴熟、技术细腻,讲究战略战术,能做到整体配合,敢拼敢打,各分工会领导亲自到场加油助威,给队员振奋了士气。

最终体院学院以52秒的成绩夺得趣味足球接力赛第一名,建工学院和电气学院分别以54秒和55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五人制足球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排位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里仁学院获第一名、电气学院获第二名、体育学院和机关并列第三。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教职工体魄,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