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创新工作思路 提升服务品质——工会转变作风、提高效能阶段性工作总结
2017-05-03 11:32  

多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把工会建成广大会员热爱的教职工之家。

根据学校“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校工会2017年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本着“致力于服务好广大教职工,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工会会员的心坎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编制《工会会员服务手册——普惠篇》,内容包括秦皇岛市工会会员卡简介、秦皇岛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简介、家庭紧急救护知识和生日祝福等。服务手册的发放,让广大教职工在了解学校和上级工会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普及了健康知识。为更好地体现学校对工会会员的关怀,规范工会慰问金的发放,根据河北省总工会相关文件,特制订《燕山大学工会慰问金发放办法(试行)》。文件对包括发放对象、发放标准等内容做了详尽规定。本办法的出台和实行为服务群众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校工会将结合教职工需求,继续加大普惠力度,在努力提升和转变工作作风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创新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