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举行“议两会学楷模”主题学习活动
2017-04-01 10:29  

3月2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议两会学楷模”主题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对《政府工作报告》阐述的2017年主要预期目标逐一进行了学习、探讨。支部书记胡铁巍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新时代的时传祥》,并分别就如何将模范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学校提出的“管理服务年”为契机,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将业务学习和党务学习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塑造“作风正、业务精、齐奋进”的精神面貌,诠释党的宗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