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重心下移抓基层 精益求精促发展——记校工会修订《职工小家建设考评方案》
2017-03-17 14:49  

建设职工小家,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全面活跃分工会工作,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基本职责的重要内容。新学期伊始,校工会结合全年工作安排,在充分借鉴和采纳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对《职工小家建设考评方案》进行了修订。

为了使《职工小家建设考评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工会内部依据自身重点工作,在充分征求各分工会主席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考评内容进行了仔细斟酌和完善。该方案的出台,有效的反映出校工会工作下沉的工作思路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修订后的考评方案也为各分工会全年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和指导。

2014年校工会首次以量化考核的方式出台了《职工小家建设考评方案》,并于2015年研发“职工小家考核系统”,由提交纸质版材料改为网上提交,实现了对职工小家的动态考核,对分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全面客观的评价。经过不断更新完善,目前的“小家考核系统”已经实现了实时提交、检查、考核的工作模式,保证了考核工作的准确性,对基层工会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