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1-09 09:51  

12月6日下午2:00,燕山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会议首先对首届特色职工小家进行授牌,电气学院工会、经管学院工会、机关工会作为代表介绍特色职工小家的建家经验。

会上组织对2016年工会系统先进职工小家和工会精品活动进行了评选,参评单位结合PPT演示介绍了各自工作,通过网上打分和现场投票,电气学院、里仁学院、机械学院被评为市级先进职工小家,经管学院、环化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被评为校级先进职工小家。图书馆“书香育人、花草相伴”花卉养殖比赛、电气学院“奔跑吧”、里仁学院“回归同心”亲子沙盘游戏、文法学院“六一”亲子活动被评为精品活动。

会议通过了2017年校工会财务预算。

最后,党委常委王宝诚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切实将工会工作做到实处,结合学院特点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继续关注教职工健康情况,关注困难职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