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6-12-02 09:28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个队伍共计10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分为两组实行单循环赛制,每组出现两支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各位队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扣杀、弧圈等精彩动作频频闪现;拉拉队员也是热情高涨,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材料·理学院联队夺得冠军,电气学院获得亚军,信息学院和外语·马克思联队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