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河北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七名
2016-11-28 16:10  

  

  

11月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一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三十八支高校代表队共计190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派刘永、高明等五位选手参赛。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球艺,过关斩将,夺得团体第七名,刷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我国国球,乒乓球颇受广大教职工的热爱,大家广泛参与、以球会友,丰富了彼此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体质。我校乒乓球协会会长刘永老师表示,要以协会为载体,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加强锻炼,提高水平,力争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