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中国教工》刊发我校工会“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体系建设”文章
2016-11-28 11:00  

《中国教工》2016年10月总第488期在“经验”栏目中刊发了我校题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体系建设:完善制度创新手段落实职权——燕山大学教代会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文章。文章从完善教代会制度、创新教代会工作手段、强化教代会提案工作和落实教代会职权四方面,对我校教代会工作和民主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中国教工》是教育工会会刊。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本着“为工会工作服务,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对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宣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