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参观新图书馆基建项目
2016-11-14 16:15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推动新图书馆、西校区学生公寓12和13组团建设,11月8日下午,工会主席、执委会秘书长胡铁巍带队,20余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前往新图书馆建设工地参观。

在新图书馆工地现场,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馆建工程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气势恢宏的新图书馆感染了各位委员,一路上大家不时交流着对新图书馆的美好愿景。

实地考察结束后,委员们就新图书馆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执委会委员杨帆、副总经理丛喜慧和项目经理孟宪毅分别向与会委员介绍了西校区学生公寓12、13组团和新图书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及质量控制等情况。随后,图书馆馆长、执委会委员李慧剑就新图书馆的后期功能规划作了简要的介绍。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来到新图书馆看到新校区的新面貌,令人振奋,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会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本单位的教职工,让大家多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智献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