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师德分享会活动
2016-10-24 14:52  

为配合我校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树立优良师德典型,积极倡导高尚的师德师风,校工会在教师节前夕启动了以“坚守三尺讲台书写育人梦想”为主题的师德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及广大教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在活动的第一阶段,分工会按照校工会要求组织推选出了一名责任心强,踏实从事本科教学,深受学生爱戴的老师进入师德分享会先进人物典型库。校工会在对典型库进行梳理整合的基础上,将16位主讲教师指派到各教学单位,各分工会根据本单位教师队伍状况、师德建设要求等具体情况,在与相应主讲教师进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了师德教育活动。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从教等成长经历,向与会教师多角度讲述自己或身边优秀教师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用真挚的言语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内涵。他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教风风趣、效果突出的教学经验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赢得了广大教师的普遍赞誉。参加活动的其他教师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教师职业生涯中的的成长感悟和对师德的理解。

本次活动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以榜样的力量宣传弘扬师德精神,传递教育正能量,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我校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榜样为目标,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争做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