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交通安全伴我行”之汽车安全驾驶技能大赛落幕
2016-10-21 09:52  

10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燕大驾校承办的“交通安全伴我行”之汽车安全驾驶技能大赛在燕大驾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19个分工会的57名选手报名组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的三名选手以80秒的总成绩夺得了冠军,后勤集团代表队以83秒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图书馆代表队以88秒的总成绩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全程使用燕大驾校训练用手动挡汽车,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和障碍竞速三个项目。其中,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项目难度系数大,对选手的驾驶技术提出了较高要求。比赛开始前,教练强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为安全比赛提供了坚实保障。每位选手都努力完成好各自的参赛项目,大家认真观赛学习,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将安全驾驶、平安出行的理念和驾驶知识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娴熟的驾驶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行车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