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羽协杯”羽毛球比赛
2016-07-14 17:04  

7月11晚七点,由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首届 “羽协杯”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开赛。

在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支持下,共有8支队伍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80人。全体参赛队伍列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经过2天的激烈对抗,各队名次尘埃落定,爱羽1队(机械+环化)夺得冠军,电气学院代表队和文马图联队(文法+马院+图书馆)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既有激情碰撞,又有情谊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员的公正执法,也使得公平竞赛的氛围贯穿了比赛始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