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07-11 08:44  

7月8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张明主持,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劳动人事争议委员会工作情况及劳动人事争议案例,赫连华巍委员和刘进委员分别重点介绍了产业集团和后勤集团临时用工工资、参加社保等情况。会议还就委员会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将重点对教职工进行劳动人事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到调防结合,减少劳动人事争议。通过讨论,会议最终确定了今年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的工作重点。

委员会建议学校健全临时用工方面的规章制度,全面加强二级执委会工作力度,使其积极参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化解劳动人事争议问题,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