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师德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07-07 15:49  

7月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师德建设委员会在世纪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侯培国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仵风清委员详细地介绍了我校近三年师德建设工作情况,从我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条例的修订、师德考核和表彰工作,到目前师德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将2013-2014年师德工作考核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侯培国主任简要传达了和师德建设有关的法律、法规,特别是近几年出台的各级部门关于师德建设的有关文件,以便于委员们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参考。各位委员查阅了《燕山大学师德建设工作汇编》及2013-2014年师德考核结果汇编。

在会议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师德工作的宣传、师德考核的方式方法、师德典型的树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宣传力度,弘扬师德先进典型,严惩“失德”行为。

最后,会议确定了2016年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