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专题研讨会
2016-07-05 08:54  

2016年7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王宝诚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关、里仁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胡铁巍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从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群众、文体工作、计划生育和工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总结,并提出了若干条具体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二级教代会工作、分工会协会建设和活动普及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宝诚指出,工会应坚定不移的执行重心下移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推进二级管理,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工会干部培训。秉承“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的思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每年坚持落实几件实事,积极采纳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真正信赖的组织。

此次会议是落实我校开展“双一流”建设“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专题研讨会的有关要求,对工会工作自查自纠的会议,对于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