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27 08:59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普及校歌,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高校教师的气质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2016年6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唱响校歌、凝聚力量”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二教演讲厅圆满落幕。

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8支教职工合唱比赛队伍进行激烈角逐,用真挚的情感和歌声展现爱校情怀。最终,里仁学院荣获一等奖,机关、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荣获二等奖,后勤集团、文法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荣获三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孟卫东、刘宏民、陈春利、盛婉玉、孔祥东、孔令富、赵永生、王宝诚、刘爱民、赵丁选等校领导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各参赛队伍颁奖。

此次合唱比赛在庄严的校歌《燕大之歌》歌声中开始,各分工会的18支参赛队伍用他们饱满的激情与热情,抒发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和赤诚之情,表达着对全校教职工的颂扬和对奋发图强的永恒追求。“燕之声”合唱团的无伴奏合唱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表演为整场比赛注入了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