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校务公开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06-14 15:43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校务公开委员会在世纪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务公开委员会主任丁华主持,校务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专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校务公开委员会工作职责。丁华主任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校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委员李洪波作为校务公开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较为全面、客观的阐释了我校校务公开工作,提出将工作重心下移,重点加强院务公开的工作思路。其他委员也在借鉴其他高校此项工作开展的基础上,结合我校校情,畅所欲言,为校务公开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

在会议讨论中委员们强调了校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务公开是加强学校民主建设、保障师生员工行使民主权利,构建和谐校园的必然要求,也是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的有效举措。通过讨论,会议确定了今年校务公开委员会工作的重点,并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制定校务公开目录,明确校院两级公开内容的范围,确保将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涉及权力运行的重点领域,以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等全面公开。会上还就执委会议事范围这一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