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发扬民主 集思广益——记工会委员会职业技能提升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6-06-03 09:17  

5月31日下午,第九届工会委员会职业技能提升小组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工会主席胡铁巍对职业技能提升小组成立的初衷和工作职责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成员围绕工会基本职能,从教职工业务技能和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配合学校开展相应活动,为我校师德建设和教职工素质提升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随后,小组成员就工会近期即将开展的师德分享会、燕大精神解读及教师基本功竞赛等活动展开了认真讨论和策划,大家就如何挖掘广大教职工的关注点、如何提升活动的吸引力和创造力、提升活动的科学性和连续性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实用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让工会进一步了解了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广大教职工最真切的需求,也为工会注入了新思维、新视角,为能长期有效的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方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