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6-05-27 11:00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校工会于5月26日下午16:30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举办了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个分工会228人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竞争,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环化学院摘得桂冠,材料学院和图书馆分别夺得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