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积极筹备我校2016年教师基本功选拔暨观摩赛
2016-05-24 10:3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进而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工会正在积极筹备我校2016年教师基本功选拔暨观摩赛。

为了保障比赛如期顺利举行,校工会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组建筹备工作小组并积极与教务处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燕山大学2016年教师基本功选拔暨观摩赛实施方案(草案)》。此外,筹备小组以比赛的各时间节点为依据,在对比赛日程、评分细则等筹备工作全面整合汇总的基础上进行了有效分解和细化。

下一步,筹备小组将对比赛具体实施工作进行阶段性落实,在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同时,展示我校青年教职工的风采,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河北省青年教师选拔赛,努力为我校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