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4-07-02 16:49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我校的卢文娟老师获得应用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李玉双老师和黄娟老师分别获得理科组和文科组的优秀奖。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同志带队。赛前校工会组织了选拔赛并通过了市教科文卫工会审批。627日,竞赛开幕式在河北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战荣致开幕词,省教育厅巡视员郭景茹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开幕式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金树生主持。28日,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评分标准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29日下午,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中,我校认真组织,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一方面展示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水平,也从中发现了自身存在的提升空间。学校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力争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附件【获奖选手领奖.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