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燕山大学选拔赛
2014-05-16 11:50  

2014515,校工会、教务处和人事处在世纪楼504室联合举办了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燕山大学选拔赛。

参加此次选拔赛的十二名教师来自我校七个学院,他们均是我校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的获奖教师。选拔赛按专业特点分为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和自然科学基础学科三组。各位教师在规定的20分钟内展示出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教学功底。经过一天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娟老师、里仁学院的卢文娟老师和理学院的李玉双老师代表秦皇岛市参加河北省的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邀请了白象忠、魏黎波等七位具有多年教学经验且对教学法有深入研究的资深教师做评委。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语言、多媒体及板书设计等多个方面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赛结束后,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副校长赵永生来到比赛现场听取了各位评委的意见并对参加省里比赛提出了建议。入围的三位老师和所在学院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力争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