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加强师德建设 建高水平大学——燕山大学工会举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知识展
2014-01-15 08:4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燕山大学工会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知识展,将《规范》内容及解读做成彩页,以展板的形式先后在世纪楼及各基层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将《规范》的内容图文并茂的呈现给广大教职员工,让大家真正理解并认真践行《规范》中的要求。

多年来,我校工会一直致力于加强教职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通过组织新教工认家、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等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也涌现出了一批省级和市级师德先进个人,他们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岗位上无私奉献,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诠释了师德的内涵,也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热情。

加强教师师德建设,是当前及今后我国教育发展中一项重要任务,提高高校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是高校工会教育职能的一个重要方面。201112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颁布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及为人师表六方面对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要求进行了高度概括。在我校着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提升教职员工道德素质,将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燕山大学校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