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金秋送暖 感恩奉献
2014-01-15 08:48  

秋风送爽,叠翠流金。校工会于92122日举办了第五届“关爱老职工休闲度假游”活动,组织本学年内退休的职工到迁安白羊峪、山叶口景区休闲两日游,聊以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

旅行第一站前往位于唐山市迁安县的白羊峪长城旅游区。该景区以1.5公里的大理石长城而闻名天下,城底及敌楼基础多为大理石,万里关山中十分罕见。观音阁矗立峰顶,水泉寺山怀隐秘。该旅游区内花木成林,果香飘溢。挺拔陡峭的高山险峰、蜿蜒曲折的大理石长城、奇特雄伟的建筑和清澈见底的河水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大家饶有兴致的登长城、览奇景、感受自然的无穷魅力。

22日早晨,赴国家AAA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参观。该景区坐落于迁安市西部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9%以上。形成于18亿年前的五彩石颜色绚丽,似鸟似兽,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山叶口四季分明,时值九月,百果飘香,红叶为衬,让大家深刻领略了“金秋采栗实,橡林赏红叶”的乐趣。奇特的地质构造、怡人的生态环境、美丽的民间传说让各位老师流连忘返。五彩石零星散落,奇山、奇树、奇石妙趣横生,原生态景观令人遐想,淳朴的民风让人称羡。老师们穿行在太古时期形成的古老片麻岩和中元古代形成的五彩石林中间,感受着一步跨越十亿年的神奇,远眺巍巍群山,细听潺潺流水,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游览之余,大家拍照、垂钓、打扑克……欢声笑语洒满了旅途。

校工会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带队出行。她转达了校领导对各位老师的诚挚问候,感谢大家毕生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师站好最后一班岗,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师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这让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旅途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

校工会一直把关爱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工会每年都会详细了解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对于生病住院、生活上遇到困难的教职工则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广大教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学校大集体的温暖。(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