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青春同路 缘聚燕大——记燕山大学单身联谊活动
2014-01-14 17:31  

青春同路 缘聚燕大

                 ——记燕山大学单身联谊活动

                                                          

为增进我校单身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为他们提供相聚相识的机会,校工会于1116日在北戴河举办了“青春同路 缘聚燕大”单身联谊活动。

活动前期校工会做了精心筹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的同时选择活动地点、策划活动方案并与兄弟院校沟通。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中冶东方设计院和我校三个单位共四十名青年男女参加。本次活动包括游戏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相思红豆》、《运气球》、《击鼓传球》等游戏中大家兴高采烈,其乐融融。在游戏中互动,在互动中交流,最后有三对牵手成功。随着夜幕降临,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结识新朋友、增进相互间了解的平台。校工会一直关注我校单身教职工的生活问题,本次联谊活动是自上学期建立燕山大学单身教工群以来举办的首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将不断探索新模式,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力争把此活动打造成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让广大青年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爱。(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