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机关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2014-01-14 17:20  

校工会举办机关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颁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履行工会职能,提高我校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校工会和机关党委于1129日下午在世纪楼18层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机关文明礼仪培训”。本次活动主讲人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白银亮老师。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主持了本次活动。

   机关各处室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白老师首先阐述了文明礼仪和师德建设二者的密切联系,随后围绕“塑造良好形象,提升服务质量”这一主题,从服务礼仪的作用、称呼礼仪、服务人员语言技巧、文明举止、电话形象、仪容仪表等多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意识到在平时的工作中应真正做到“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力求做好每一件事,谨言慎行,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出表率。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积极配合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内容之一。在普及机关文明礼仪知识的同时,强化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文明意识。今后工会将继续举办师德建设的相关讲座,力争让机关工作人员走在构建文明校园的前列。(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