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13-04-22 09:12  

3月7日至8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秀巾帼风采,展女性魅力”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上午9:00,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瑛及各单位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铁巍副主席主持。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并针对关爱女教职工的议题提出建议,现场气氛温暖融洽。张景超主席指出,学校一贯重视和关爱女教职工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努力。

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集体趣味活动。活动项目多样,既有比拼体力的抢椅子和踩气球,还有锻炼思维的争上游扑克牌游戏。女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游戏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卡拉OK大家唱、专场舞会以及女高级知识分子专项活动。另据了解,校工会还为全校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