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6-17 16:34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第一体育场成功举办,共有20个代表队两千余人次参与其中。

我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副书记黄晟、副校长王宝诚出席开幕式并与教职工一起参与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获得阳光与健康的同时,增进友谊、增进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

开幕式后,党委书记赵险峰为第一批次“陆地龙舟”项目发令,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集娱乐性、参与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原则,设置了包括“万众一心、快乐铅笔”等在内的11个趣味集体项目。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旁观看的队友们则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大家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及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矫健的身姿、响亮的口号、额头上的汗滴和嘴角扬起的微笑绘成了体育场上美丽的画卷。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工作理念,全面实施全员健康体质提升工程。2018年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为了让参赛教职工获得更加优质的项目体验,今年,校工会将活动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丰富了团队项目,比赛场地布置和组织保障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本着“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原则,将文体活动的载体进一步多元化,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