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5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电气工程学院: 实验教学技能竞赛
2016-09-19 09:41  
   电气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实验教师成长与发展,发挥爱岗敬业精神,成功举办了2015年实验教学技能竞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2015年6月开始,共有33名实验教师提交了参赛视频材料,经过函审初评,最终有8名实验教师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6日下午电气馆 A104举行,竞赛评委由学院督导团郑颖楠老师担任组长、主管副院长王洪斌老师担任副组长,委员由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学院督导、专业教师、外院教师和在读硕士学生代表组成, 8名参赛教师结合PPT和视频对实验内容进行讲解,演示实验操作过程并进一步凝练和开发设计型实验内容,评委结合参赛教师的讲解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赵巍、张莹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党会、王跃鹏、郑兆兆获得二等奖,马慧、温淑慧、张先臣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张纯江教授、教务处王晶副处长在赛后总结上都对此项赛事和所有选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竞赛开创了实验系列教学竞赛的新模式,促进了各学科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对未来实验教学的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本次竞赛也锻炼了实验教师的讲、做、学、研等各方面的能力,提高了实验教师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实验教师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