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5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文法学院: 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6-09-18 09:14  

 

做为我院职工小家——“悦动小家”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同时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阳光体育“三走”活动的号召,认真落实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文法学院工会于   5月   24日   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举办了文法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邦凡致开幕词,经选拔,副院长韩兆柱,党委副书记杨健民等30名教师和300名学生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我院未参与比赛的教师和学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运动会设有   20米   步调一致、   20米   齐心协力、   20米   火车跑、5*      20     推轮胎接力、1分钟跳长绳、传送呼啦圈等六个项目。比赛一开始就引发了现场运动员的热烈回应,步调一致考验了运动员的协调能力,齐心协力则考验了运动员的团队合作能力。火车跑和推轮胎不仅需要有质量的完成,而且对速度有很高的要求。跳长绳和呼啦圈的比赛则是对运动员身体协调和相互配合的考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     刘艳娜   老师带领的2013级法学1班以总成绩169分夺得了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文法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以后体育工作的开展和体育活动的普及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